Logo
0 滿分 5

煉佳籽

煉佳籽苦茶油品牌故事

煉佳籽品牌精神

創辦人Grace年輕時走遍世界、感受各地人文風情、也嘗遍了不少的美食,2012年回到台灣後,擔任大型食品業公司的開發與推廣,也因此接觸了台灣的農人與在地各式農作物。

台灣擁有很棒的沃土、在地農業技術、栽植出高品質的農產品, 比外國農業品質還高水準,但因為小農的質高、量少,始終無法配合大型食品商做原物料提供,許多這樣的台灣小農,不知道如何推廣、銷售自己的農作,賺取不到溫飽家人的收入。 Grace想幫助更多的小農職人,也為了保護台灣最棒的農耕

技術,讓更健康、更優質食材與家人朋友分享,在這樣起心動念下,決心創立一個專為台灣農職人發聲的新品牌,傳遞更健康的概念給身邊的人,幫助更多農人能有穩定的收入。

煉佳籽苦茶油品牌精神

煉佳籽品牌故事

在台灣這片土地上,有許多只懂的用雙手勞作的農人,他們付出汗水、辛勞勤耕,只為了收成時的喜悅,而開心一整天,我們就是這樣,愛上了台灣農人精神。

這些的在地好原料,高優質的品質技術,正是台灣農人最棒代表作。 我們想幫助小農職人推廣農作,讓在地的健康美味,分享給每位我們愛的人。

煉佳籽

煉得最好的技術
佳做最棒的品質
籽選最優的原料

煉佳籽傳遞台灣美好的自然、質感的生活、友善的環境,100%選用台灣在地食材,無添加才能更健康,台灣最棒的技術+最棒的原料 – 最棒的品質有了這樣的真功夫,才稱得上是『煉佳籽』